√新太阳集团app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高新区、瑶海区和庐江县高企数字化诊断启动会在合肥创新院举行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确保合肥市高企数字化诊断顺利开展,加强高企对数字化诊断重要性的理解,并熟悉高企数字化诊断服务平台的功能,2月21日下午,由合肥市科技局主办,合肥创新院及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承办的合肥市高企数字化诊断启动会在创新院隆重举行,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波,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毛春宝出席会议,会议由合肥创新院副院长谢成军主持。
      首先,吕波代表合肥市科技局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合肥市牢固树立“科技即产业”的理念,高标准实施高企提质“破万”行动,为发挥数智赋能推动产业能级持续提升、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完成高企数字化诊断及转型工作是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必然要求,更是企业打造竞争力、实现降本增效的内在需求。
      吕波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企数字化诊断的重要意义,各家高企要根据自身经营管理现状,积极开展线上高企数字化自诊,详实填写自身在企业运营管理、研发管理及其数字化方面的痛点,并根据专家建议有效提高自身的数字化水平。
      要积极行动,切实开展数字化诊断及综合服务工作的实质投入与行动探索,各级服务商要做好数字化诊断顶层设计,建立适应高企特点的数字化诊断体系,组织我市高企开展线上诊断全覆盖,并对线下诊断策划项目提供“诊断—跟踪服务—改造”的全方位服务,尽职尽责做好诊断工作。
      要做好保障,推动为企服务再升级,各市县区科技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动员,广泛宣传,推动为企服务再升级。引导、鼓励辖区内高企开展数字化诊断,有效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随后,毛春宝为参加此次启动会的各企业负责人、服务商和县区科技部门详细说明了此次高企数字化诊断项目背景,并提出了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
      最后,由高企数字化诊断项目相关负责单位为参会代表介绍项目实施具体方案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疑答惑。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获益良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为下一步高企开展数字化诊断工作带来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