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太阳集团app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铜陵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杨一行到访合肥创新院考察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了解合肥市科创产业招引、培育模式,2月27日上午,铜陵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杨一行到访合肥创新院,实地考察创新院园区以及园区孵化企业,铜陵市区域合作办主任彭涛陪同。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王玉华热情接待了徐杨一行。
      考察团首先来到了创新院展厅,王玉华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带领他们现场观摩了园区孵化企业中科智驰、中科创芯的代表产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仲城围绕“科创+产业”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和科创企业成长服务体系,他表示,近年来创新院始终聚焦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两大产业领域,贯彻落实“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可产业化的科技成果,形成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再到产业开发的创新技术产业化,着眼自主和原始技术创新,形成“技术攻关-产业化反哺科研-基础研发”的产业促进模式。
      在科创企业培育方面,创新院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不同层次的科创服务,通过政策赋能、人才支撑、金融服务、产业资源导入以及科技服务等多种方式,体系化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成立SIGMA学院,建设科教融合学院、研究生双创中心,拓展物理空间载体等措施,为科创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听取完吴仲城的介绍后,徐杨高度赞扬了创新院在科技体制创新上所发挥的引领作用,她表示,当前铜陵市正从传统资源密集型产业迈步向高端制造业转变,集中力量打造新兴产业集群,此次到访创新院考察交流,对铜陵市下一步高质量转型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思路,希望未来可以和院方一道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大助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